data/attachment/common/官方自驾

官方自驾

    今日:0| 主题:279
收藏本版
发表新帖
版块规则
重庆悦行自驾网_开发最富有创意的深度自驾旅行线路,讲究团队精神、环保互助、充分互动; 绝无购物回扣,不含隐形消费,悦行自驾游倡导纯玩、体验为目的的半自助出游;专注公司团队定制, 私人家庭定制, 4S店自驾游

[官方自驾] 冰雪盛典 冬捕盛典|查干湖捕鱼-东升徒步穿越雪乡-长白山-魔界-雾凇岛8日游

[复制链接]

4998

主题

1066 小时

在线时间

5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8912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热心会员活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


活动类型:
自驾出行
开始时间:
2018-1-6 07:00 至 2018-1-13 20:30 商定
活动地点:
查干湖捕鱼-东升徒步穿越雪乡-长白山-魔界-雾凇岛
性别:
不限
每人花销:
2980 元
已报名人数:
0

2017-02-06_5897f4d0b7af1.jpg

584e01c4cdcd4.jpg

1、零下30摄氏度的极致体验——经历难以想象的真正冬天
2、入住“童话世界雪乡”,特别安排农家火炕,体验当地民俗风情!
3、东北滑雪、火炕火墙、超大盘的东北菜
4、雪乡、东升——寻找雪的故乡还有林场中小村的宁静
5、北国的经典徒步——由东升到雪乡观景穿越。欣赏千年古榆、白桦林等林海雪原风光,观赏银装素裹的童话世界,体会林海雪原、千里冰封、奇松树挂的北国冬季之美。
6、雾凇长廊、魔界、雾凇岛,3个地点,3次机会,超大可能性看到四大奇观之雾凇,置身于神秘仙境一般
7、深度游览“千年积雪为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雪域长白,看天池,泡温泉的体验!
8、做一天真正的东北人--亲身体验捕鱼的乐趣
9、纯玩户外,拒绝进店、拿回扣。


2017-01-23_588572e54e4aa.jpg
2017-02-06_5897f5c875d4d.jpg
2017-02-06_5897f5ca6aa4e.jpg
2017-02-06_5897f5ca083f2.jpg

活动排期
第一期:2018年01月06日—13日  ¥2980元/人
费用包含
活动价格:2980元/人
儿童价格1.2m以下:1280元(不占车位 床位 产生门票费用自理)
一、全程包车费,(手续齐全的正规空调旅游车,司机驾龄不低于十年以上的老司机,车况均为两年内左右新车含20-40万座位险,确保您在冰天雪地旅途中的舒适与安全,上车前请检查是否手续齐全)
二、全程住宿费:
第一晚,哈尔滨三星级酒店或快捷酒店双标(紧邻中央大街,索菲亚教堂及松花江)
第二晚,东升雪谷客栈农家火炕4—6人间独立卫浴能洗澡
第三晚,雪乡客栈东北农家火炕4—6人间独立卫浴能洗澡
第四晚,二道白河五星酒店双标
第五晚,敦化市四星级酒店双标
第六晚,吉林市涉外三星级酒店双标
第七晚:长春市三星酒店或快捷酒店;
三、全程门票费,(东升穿越门票,雪乡门票,长白山门票,长白山环保车,雾凇岛门票及雾凇岛摆渡船费,查干湖门票及上冰车费 )。
四、五星级温泉酒店温泉费,(需自备泳衣)
五、吉林滑雪费,(吉林朱雀山或五家山滑雪场不限时间滑雪,保证让您滑个够,包含雪具,)
六、全程俱乐部专业认证领队一名,(持有中国登山协会颁发的户外指导员证书上岗,或持有导游证书上岗,并全部持有中国红十字协会急救证)
七、五十万元专业户外保险,(此保险是目前国内保障最高,范围最广,同时也是最贵的专业户外保险,充分保障您的旅途)
八、全程过路费,油费,过桥费。司机,领队食宿费等。
九、包含8个早餐,(哈尔滨2早餐,东升早餐,雪乡早餐,长白山早餐,墩化早餐,长春早餐。吉林最后的早餐一般没机会吃,因为要起早去雾凇岛)
十、公用装备,对讲机,GPS,医药箱,急救包等(领队医药箱中包含药品种类:冻伤膏,烫伤膏,止血药,扭伤,温度计,绷带,消毒水,酒精,医用棉,创可贴)如需口服药物请提前自备
赠送娱乐项目:(不参加无费用退还)
一,篝火晚会(东升晚饭过后,东升雪谷客栈将安排一次篝火晚会)
二,雪乡包饺子(雪乡晚饭过后大家外出观赏完雪乡夜景回来后开始集体包饺子)

2017-01-23_588578d9025fc.jpg
费用不含
一,到东北的往返大交通自理,提早订机票会便宜很多
二,全程吃饭大家AA, 北方吃很便宜,全程吃饭大概400左右足以(赠送东升特色农家宴一晚餐)
三,长白山倒站车80元/人(倒站车就是上主峰天文峰的越野车,如果上主峰观天池就需要乘坐越野车)


D1:哈尔滨集合(自行选择交通)
今天,国内各地的朋友汇集有“东方莫斯科”东方小巴黎美誉的冰城—(哈尔滨),到指定酒店找领队汇合。
早到的可以自由去市内比较有名气的景点走走,特殊的历史进程和地理位置造就哈尔滨这座具有异国情调的美丽都市,哈尔滨建筑风格别具风韵,很多欧式建筑遍布市区。它不仅荟萃了北方少数民族的历史文化,而且融合了中外文化。集合酒店选择在百年欧式风格建筑的中央大街附近,可抵达的索菲亚教堂,防洪纪念塔,松花江,远点的有东北虎林园,太阳岛公园,龙塔,极地馆,雪博会,晚上还可以去冰雪大世界等众多景点保证让你乐不思蜀!
既然到了冰城,怎能少得了地道的东北美食,晚上人齐了后大家可以选择集体聚餐,相互认识。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之时我们的聚餐开始了,可以去中央大街上的东方饺子城去吃顿饺子,不吃饺子的可以去奢侈下吃俄罗斯大餐,当然纯正地道的东北菜,在喝上三五两东北小烧可能是最好的选择,为我们的雪国之行拉开帷幕庆祝一下。
聚餐结束后可以去逛逛买一些接下来七天所需要的物品跟车上吃的零食,或者约上几个队友回酒店斗地主,又或者约上一帮人集体去唱K泡吧,既然出来玩,我们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只要开心就好!
住宿:哈尔滨,快捷或三星酒店双标
含餐:晚餐
d3hfZm10PXBuZw==.jpg
D2:哈尔滨--东升林场(大雪谷)
07:30起床、穿衣、洗漱、收拾包裹,最重要的是要收拾好我们激动的心情,下楼吃早餐。
07:30到酒店五楼餐厅吃早餐,人多可别不好意思,一定要吃饱再出发。
08:00酒店门口准时集合出发东升,下楼后直接将房卡交给领队即可,然后把行李装上车,所以尽量提前个3-5分下楼以免耽误了出发时间!
11:30左右抵达五常市停留一小时,简单吃口午饭,每人可以集资10-20元买点烟花晚上篝火时大家燃放。
15:00左右抵达穿越的起点东升林场(雪谷)一进村,就看到高挂的红灯笼、成串的红辣椒、带着狗皮帽子的东北大叔……入住东升客栈安顿好后,不爱呆在屋里惦记拍雪景的,早溜到了外面,冷空气清新的一直爽到心肺里。嘴里冒“烟“、踩雪的咯吱声、水墨画般的深山老林……是每个南方小伙伴想象不到的神奇体验。但是记得要多穿点哦,雪谷比哈尔滨温度还低。
17:00准时开饭,北方吃晚饭都比较早,大家肯定都已经饿了,吃着地道的农家菜(赠送特色农家宴一晚餐),喝着客栈免费为GG们自酿的N多种白酒及为MM们酿的葡萄酒,果酒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保证让您乐不思蜀(东升客栈已经早已准备好了特色农家晚餐,地道的农家菜绝对让你吃的舍不得放下筷子)可别喝的像小糊涂神一样,一会儿我们还有活动呢!
19:00举行今晚的重头戏~篝火晚会,放烟花堆雪人~打雪仗,所以在此之前一定要全副武装好,以免被埋进雪堆里,往年都是分成两组来PK打雪仗,MM们一组GG们一组结果MM们不干最后都是把看戏的领队埋了,不知道这主意最早是谁出的,不过我觉得挺好嘿嘿~!
20:30  全部集合为我们明儿的早餐做准备,客栈准备好了饺子馅跟面,大家一起动手学习包饺子,亲手DIY的饺子,味道可不是常年吃的速冻饺子可比的,亲子动手把幸福美满和馅儿一起塞进它们的肚子里。不会?没关系,跟着万能的领队和老乡,准保被训练成包饺子高手!
21:30  分洗簌完毕准时睡觉,养好精神为我们第二天的穿越做准备
住宿:东升客栈火炕多人间,独立卫浴能洗澡
含餐:早餐、晚餐
aHR0cHM6Ly9tbWJpei5xcGljLmNuL21tYml6X3BuZy93cXg0Z3kxSnVVbmhZNGhla0VrcHpUeGdTVjRwemlienRwMk51emdEMDRBMTl3dUZ3bWJxVndVZWdVMnpDdmlhWEFuUUZERDZURk5pYmJCaWFMV2tRd2V2dUEvNjQwP3d4X2ZtdD1wbmc=.jpg
D3:东升-穿越梦幻林海雪原-双峰林场(雪乡)
07:00领队叫床声,声声入耳,赶紧起床洗簌收拾整理行囊去吃早餐咯。
07:30吃早餐,客栈特意为您准备当地特色早餐,香醇的农家口味,就算是在东北的城市里面都很难吃到,更何况是在南方生活的您呢?再上来一盘热气腾腾的饺子,怎么形状这么眼熟?原来是我们昨晚亲手包的,忍不住夹起一个放在嘴里使劲儿咬一口,喷香!
08:00  穿越开始啦!领队将带您徒步15公里,穿越茫茫林海、跨过冰河雪原,在被国内公认的积雪最深、雪景最美的穿越线上挥汗!白雪、红日、雪松、祥云,这么壮阔的北国风光,真是咋也看不够!
13:00左右抵达雪乡,入住雪乡客栈,经过5~6小时的穿越大家肯定肚子咕咕叫了,没关系,领队早已经在即将抵达雪乡前通知了客栈将饭菜准时做好,进屋就可以狼吞虎咽啦~绝对好味!漂亮的MM们可不要顾及形象哦,吃他个天昏地暗,不然要饿肚子地(雪乡客栈中-晚两餐30元/人餐)
14:00吃完午饭简短休息会,体力好的可以去雪乡滑雪场滑雪或滑雪圈,色驴们拿着长枪短炮四处摄影创作,没事干的就跟着领队在小村子四周逛逛,如果分开光逛都要记得五点以前要全部回来呀,这黑灯瞎火的,可别让领队担心去找你们。
17:30准时开饭(开饭时间根据大家肚子决定),走了一天的路玩了一整天,大家肯定又饿又累,天寒地冻酒是必不可少的,晚上没事,领队也可以放下了照顾大家的担子,陪大家举杯畅饮。
21:30分洗簌完毕准时睡觉,睡觉前将行囊整理好,以免第二日早上匆忙遗忘了物品。
住宿:雪乡客栈火炕多人间,独立卫浴、能洗澡
含餐:早餐、晚餐
aHR0cHM6Ly9tbWJpei5xcGljLmNuL21tYml6X3BuZy93cXg0Z3kxSnVVbmhZNGhla0VrcHpUeGdTVjRwemlienRQSno0UWtFeEx3ZmljV01iaWNWQXZSQmFNTEdXdHNWVng4bnVXNGlhSzk0bkVaY1dvc2ljYk9NUG13LzY0MD93eF9mbXQ9cG5n.jpg
D4:雪乡--镜泊湖--二道河
06:00领队“猫宁烤”后,收拾好自己的行李,去吃早餐咯,早餐一般是东北的豆包,小米粥,馒头,还有很多可口小菜。
今天我们将从雪乡出发,向长白山脚下的二道白河镇进发。今天亲们最好早早就起床哦,晨起的雪乡美得让人不敢相信,厚厚的白雪覆盖着小村子起伏连绵,“雪蘑菇”、“奶油冰棍”、“蛋糕”相映成趣,阳光一照,更加变化万千,韵味无穷。
07:00下一站~美人松的故乡,长山脚下的二道白河镇,
12:30左右抵达抵达镜泊湖(镜泊湖是夏季的旅游景点,冬季虽然镜泊湖没有什么风景可看,但毕竟路过,大家可以在镜泊湖冰面上拍拍相片,停留下闪人,)所以大家早上早点起。
13:30中午午饭在敦化解决,敦化的美食可是被这么多年来的老队友们都搜刮了个遍, 好吃的有,石锅拌饭, 朝鲜风味的狗肉,当然我个人觉得最好吃的还是敦化美食一条街的灶台鱼的鱼,把肚子问题解决出发。
14:30 集合出发二道白河镇,也是长白山下第一镇,距离长白山景区山门30公里,从天池留下的涓涓溪流穿城而过,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还有着美人松故乡的美誉,沿途穿着雪衣的美人松是您镜头里不可缺少的画面。
17:00左右抵达二道白河镇,下榻五星级温泉酒店酒店,安顿好后第一件事就是好好吃一顿朝鲜美味的晚餐,二道白河有不少朝鲜小吃,晚饭大家去吃朝鲜烤肉,或吃狗肉,保证你你没吃过这么香的烤肉,,很地道。
21:00吃饱喝足后早点休息舒舒服服泡个温泉吧,为我们明日的长白山景区一日游养好精神。
住宿:二道白河五星级酒店双标
含餐:早餐、晚餐
aHR0cHM6Ly9tbWJpei5xcGljLmNuL21tYml6X3BuZy93cXg0Z3kxSnVVbmhZNGhla0VrcHpUeGdTVjRwemlienQyWTg5N25NNTVhSWp3SThDZlAxOWg3Tk5ycFFCd3JydjZ1STZvQ28ya1VkakMzZ1hJS0VNdncvNjQwP3d4X2ZtdD1wbmc=.jpg
D5:二道河-魔界-长白山景区-敦化
06:00早上估计大家都会很早就起来了,因为今天要去向往的长白山嘛,(行李物品建议前一晚睡觉前整理好)
06:20酒店二楼餐厅吃早餐。三星级的酒店早餐还是不错的,可以强迫自己多吃点,因为上山没吃的。
06:50酒店门口集合上车出发,二道白河-长白山北坡30公里,长白山就不做介绍了,网上一搜一大把。
07:30从二道白河镇驱车30分钟即可抵达长白山风景区山门,在这之前(也有可能是早餐之前)我们要先去一个地方,也就是摄影爱好者最喜欢的地方-----魔界,感受梦幻般的魔界景致。长白山魔界在长白山脚下红丰村。红丰村南头有一条河,叫奶头河。奶头河发源于长白山温泉,由于地热及阶梯小电站的作用,在红丰村这一段,常年不冻。当气温到零下20度时这里就会出现少许雾凇。由于河中那些枯树在日出时分大气蒸腾,树和雾若有若无,仿佛把你带到了一个远古的世界,使人联想到美国电影《魔戒》的阴森恐怖的场景,于是摄影人也称这里为“魔界”。之后我们继续驱车前往长白山景区大门。咱刚好这个时间抵达,领队购票期间大家可以抓紧在山门口多拍点个人到此一游的纪念相片。
08:00进入景区后乘坐景区环保车深入景区,景区开发的非常成熟,在领队的带领下一一浏览,这里拥有中国乃至世界都不多见的垂直自然景观带,从柔美的岳桦林到附在岩石上的苔原带,再到不生一物的岩石带…..神奇景观到达山顶并未结束,队友们终于见到了朝思暮想的白头山天池,也终于知道
选在冬季带您来长白山的原因:远处一望无际的原始林海雪原,近处谜一样的天池风光(没人知道天池的水来自哪里),还有接下来的地下森林等壮阔雪景,只有在冬季,您才能真正理解什么是幕天席地的豪爽壮阔。
16:30景区关门前返回山门(长白山景区16:30关闭)换乘我们的车前往敦化市。
18:30左右抵达吉林省敦化市,入住敦化四星酒店,放下行李肯定都饿了,抓紧去找美食,把肚子犒劳下再美美的睡上一觉
备注:当日早起有可能先去魔界回来早餐后在前往长白山,特别提醒,魔界附近新建了一座五星级酒店,所以魔界环境已经被破坏,加上人为建筑的衬托已经没有以往那样自然的景色,另外这个地方几乎不会出现任何雾凇,因为魔界附近没有几颗树,挂上的雾凇很有限,大家不要抱有太大期望,看看就好。
住宿:敦化市四星酒店双标
含餐:早餐、晚餐
d3hfZm10PXBuZw==.jpg
aHR0cHM6Ly9tbWJpei5xcGljLmNuL21tYml6X3BuZy93cXg0Z3kxSnVVbmhZNGhla0VrcHpUeGdTVjRwemlienROUTdjZVY5aWF1S0RuaFRlcDhuenJpYnFKM2ljbFMzdENpYWQ2bHdJUlRmRUtnaG1QaWNmcXZpYVd5THcvNjQwP3d4X2ZtdD1wbmc=.jpg
D6:敦化-吉林雾崧走廊--吉林滑雪场
06;30起床洗漱,不起者,一律喇叭伺候!
07;30早餐后酒店门口准时集合出发吉林(敦化-吉林的高速早在前年就已修好通车,全程3个小时即可抵达吉林市,人们把吉林雾凇的观赏过程大致为三个阶段,即“夜看雾,晨看挂,待到近午赏落花”,在每一个时段内都能让人感受到不同的惊奇。所以一旦雾凇出现,我们可以赶在雾凇形成最佳时间抵达,而雾凇要接近中午时才完全掉落。
11:00左右抵达吉林市,如果当天出了雾凇,到了吉林市先观赏雾凇。
12:00到吉林市的美食一条街吃地道的东北菜,有几十家可以选择,根据自己的口味去挑选自己喜爱吃的饭馆。
01:00朱雀山滑雪场不限时滑雪,有初级滑雪道,所以一开始先在初级雪道练习,滑雪很容易就学会,不喜欢滑雪的可以玩雪圈也很过瘾呐。
04:30大家滑到这个时候肯定都累的没人在滑了,返回酒店休息。
19:30大家吃完晚饭可以去最后的一次集体活动唱K,泡吧或者在吉林市去买些特产带回去。有些时间不多的,想提前一天离队赶飞机的,可以订下午三点以后得飞机,这样吃完午饭您就可以去机场回家了,滑雪费及当晚房费退还!
注:吉林滑雪场不限时自由滑雪、滑雪圈
住宿:吉林市三星级酒店双标
含餐:早餐、晚餐
D7:吉林市--雾凇岛--松原市
今天我们要到雾凇岛去看美丽的雾凇,雾凇岛离吉林市近40公里,冬季升腾起的大雾常常笼罩着这个近6平方公里的小岛,岛上的曾通屯是欣赏雾凇最好的去处,有“赏雾凇,到曾通”之说。曾通屯的树形奇特,沿江的垂柳挂满了洁白晶莹的霜花,江风吹拂银丝闪烁,天地白茫茫一片,有如被尘世遗忘的仙境;
06:00快从甜蜜的梦乡中起来吧,我们要去一个比梦中仙境更美丽的地方去。
06:30酒店门口准时出发前往雾凇岛,我们可以等从雾凇岛回来再退房,中午12点以前退房即可,所以行李不用拿着。
07:30左右到达雾凇岛,雾凇岛因雾凇多且美丽而得名。这里的松花江段蜿蜒曲折,被江水环抱,冷空气与温热的江水在这里相交,是观看雾凇的绝佳之地。
09:30乘车返回,大约10:30到达吉林市,回到酒店拎起旅行的背囊乘车前往松原。
14:00左右刚好到达松原,把房间分好后,我们一起下楼吃个快捷午餐,回来小憩一会儿。
15:00利用下午自由活动的时间,回到酒店,在酒店周围找一家面馆或米线铺,来碗热汤面,喝上一瓶啤酒,回房间看照片、看电视、玩扑克牌、睡大觉喽!
住宿:长春市三星酒店或快捷酒店
含餐:早餐、晚餐
d3hfZm10PXBuZw==.jpg

aHR0cHM6Ly9tbWJpei5xcGljLmNuL21tYml6X3BuZy93cXg0Z3kxSnVVbmhZNGhla0VrcHpUeGdTVjRwemlienRuOXVEN3lROU1SaWNUOWFoU0U3OUdXRTlCSmliWHBoN0lQRFE0QkcyNmhmcDYwWDBFaWJ1RFRTYkEvNjQwP3d4X2ZtdD1wbmc=.jpg
D8:松原市—查干湖—长春 –返回各自家中
07:00不需要叫醒了,因为领队叫早的歌声太有杀伤力了,受不了!受不了!!我宁可早起!!!
07:30到酒店餐厅去吃早餐,为身体加油,多吃些!
08:00伴随着嘻嘻哈哈的声音,我们今天的活动又要开始了,“上车、出发!”
11:30左右冲到查干湖畔,到当地老乡家AA一顿全鱼宴,查干湖的湖鱼嘎嘎香,别点太多,根本吃不完,吃得饱饱的,准备上冰。我们乘坐的旅游大巴是不允许上到冰面的,只能换乘当地的小型车“小面的”,让你体验体验车在冰面跑是什么感觉,同时你还能体验到一大堆人挤在一个小车内的“温暖”(当然只有十五分钟左右的车程),捞鱼的过程很长,要几个小时,之前都没什么好看的,主要是最后起网的时刻,一大堆的鱼在冰面上活蹦乱跳,真是令人无比兴奋,你看好哪条就直接拽到一边去称重量,可以现场买鱼,但真的好贵呀!还是抓紧时间多多拍照吧,那叫一个过瘾。
15:00左右捕鱼结束,我们也要乘车返回家中了。队友们没聊够就在车上聊吧,没留联系方式的在车上留吧,累了的就在车上睡觉吧。
aHR0cHM6Ly9tbWJpei5xcGljLmNuL21tYml6X3BuZy93cXg0Z3kxSnVVbmhZNGhla0VrcHpUeGdTVjRwemlienRiMjRKWmliQ2FzVmdiZ3dDeG0zNWJQUkZnV1o2aWN0cHZkSDVVeWtPZWc2S2o1UGljd1ZZaWFTRHdnLzY0MD93eF9mbXQ9cG5n.jpg
住宿:温暖的家
含餐:早餐
魔界名字的由来和摄影人相关,是长白山脚下一个相当有魔力的摄影圣地,尤其是冬天冰天雪地时,它具有神奇“魔幻世界”般的奇妙景致,氤氲缭绕、天人一体、旖旎景色如仙境,仿佛到了原始社会的远古世界。
2017-01-23_588578d777ca4.jpg

2017-01-23_588578d878e59.jpg
冬天的长白山是座冰雪世界,满目洁白,博大雄浑。站在天文峰顶向下俯瞰,幽蓝的天幕下,一汪碧水被山峰环绕,好似一个天然的冰上舞台。
2017-01-23_588578f9ea8ca.jpg

2017-01-23_588578fa722e6.jpeg
一场大雪将整个村庄变成了一幅水墨画。清晨,当农舍升起袅袅的炊烟,远山近岭,朦朦胧胧的村庄若隐若现,缥缥缈缈仿佛仙境一般。这便是声名鹊起的松岭雪村。
2017-01-23_58857938174ef.jpg

2017-01-23_588579378848c.jpg

2017-01-23_58857937dac5b.jpg
雾凇岛是松花江上的一座小岛,这里因中国四大自然奇观之一的“雾凇”而得名。清晨的雾凇岛更美,江岸边是挂着雾凇的枝桠,江面上泛着“蒸汽”,远处旭日东升,仿佛身处仙境一般。
2017-01-23_5885796cc4f33.jpg

2017-01-23_5885796d43dbd.jpg

2017-01-23_5885796cdbc3c.jpg
具有“万鹰之神”之称的海东青是黑龙江、吉林一带特有的珍稀鸟类,是古肃慎最高图腾,被誉为“最接近神的存在”。
2017-01-23_588579bb59600.jpg

2017-01-23_588579bc5ef10.jpg

2017-01-23_588579bc908bb.jpg
哈尔滨素有“东方小巴黎”之称,漫步在亚洲最大最长的中央大街上,有种到了欧洲的错觉。老哈尔滨的独特建筑文化及哈尔滨人的欧式生活,都在这里明显地体现。
2017-01-23_5885777c90ae9.jpg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回复
百度谷歌 百度雅虎搜狗 百度搜搜有道360中搜

使用道具 举报

天气预报 发表于 2017-11-1 15:15:05
发发呆,回回帖,工作结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雁凡 发表于 2017-11-1 15:15:19
为保住菊花,这个一定得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丹烟 发表于 2017-11-1 15:17:08
干掉鸟人我就是天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jk232uo7 发表于 2017-11-1 15:17:09
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鸭梨大 发表于 2017-11-1 15:17:09
很好很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半香 发表于 2017-11-1 15:20:18
楼主,闹哪样,你家里人知道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蓝晓 发表于 2017-11-1 15:22:10
小手一抖,经验到手,为了升级,到处游走,纯属路过,不要介意,高抬贵手,立马飘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晓丝 发表于 2017-11-1 15:26:25
我左青龙,右白虎,肩膀纹个米老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爆菊花 发表于 2017-11-1 15:26:56
楼主,太爱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悦行自驾报名热线
023-86809998
报名地址:重庆南坪玖玺国际6栋27-11 专注重庆自驾游线路策划 公司 4S店 家庭 景区活动 小团队定制旅游

报名地址:重庆 南坪 玖玺国际6栋27-11

服务咨询电话:

18623333769

关注微信
重庆极专业的深度自驾游策划机构

一个能让您获取最新的自驾动态,能分享您自驾路上点滴经验,能提供最专业的帮助,这就是我们,悦行。

联系方式
  • 客服电话:023-86809998
  • 工作时间:9:00-18:00 (工作日)
  • 意见建议: cqbmw@vip.qq.com
  • 联系地址:重庆市南坪玖玺国际6栋27-11

自驾游官方微信

QQ- 小黑屋|无图浏览|手机版|网站地图| 重庆悦行自驾游策划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3 Comsenz Inc.

重庆悦行自驾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4007130号-1  业务许可证:B1.B2-20140071